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~~部落格新开张~~


今天不过就是个平常天~~~
不知怎么心血来潮就想开个关于理财投资的部落格。

为什么要开这个部落格呢?
我也不知道也~~
刚刚学着技术分析,
学着学着就跑来开了,
觉得分享了一些东西,
自己才会有些进步。

你问我会不会三分钟热度?
我也蛮担心的~~不过开了总是一个好的开始吧!
顺便来认识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。。。

今天好像也没想要分享什么投资的大理论啦~~『我都不会的。。。汗!』

Erm 。。。
那么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~~~

我今年24岁,
是个刚出社会谋生的小伙子,
投资就只是动股票罢了~


说来惭愧,
我只有两年的投资经验,
账本上还是亏钱的!
『什么!你亏钱还敢学人家开什么部落格哦?』
我想可能写着写着就会赚钱了呢?给我一个机会嘛~~

那。。。我就继续说下去了,
竟然是关于股票投资的,
那就说关于股票的东东吧~

接触股票这玩意好像是在初三15岁那年吧~
『你又说你只有两年经验?』
还没说完啦~~~

我妈是股票经纪嘛~~
有时会到她的办公室坐坐下。。。
就看着那些绿绿红红的数字跳上跳下,
完全就搞不懂这些大人在玩些什么,
心想这些几块钱的股票,才升了那几分钱会有钱赚么?

过后大概高三时,
才搞明白股票是怎么操作的~~
我想现在没接触过股票的人跟当时的我应该是一样的吧?

说到真正认识股票还是在看完这本书之后~


这本书在我15岁时就出现在我家里了,
那时翻了两三下,
心想什么书来的,
好无聊哦。

怎么知道19岁再次翻阅时,
我是拿着笔记本,
一面看书一面把重点记录起来的。
当时我还在打工期间在没客人的情况下阅读它~~

这本真的是一本好书~~
推荐新手们一定要阅读
『不要跟我借,不是我不要借,是我借给我的朋友他还没还我~~』

『你不认识他?那你就不懂股票了。。哈』

当然当他出第二本书时,我马上就去买了
『不过还是觉得第一本比较好』

总之它启发我投资的书,
我由衷的感谢他~~

至于两年的投资经验当然是从实战开始算起咯~~
不过这就改天再说吧~

今天就做个介绍~~
顺便庆祝我开张成功~~
『开香槟庆祝咯』

拿杯子去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